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出门在外》定档2024.1.26 包贝尔李梦公路遇险

时间:2023.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出门在外》发布定档预告2024上映 包贝尔李梦公路遇险 时长:00:54 来源:电影网

《出门在外》发布定档预告2024上映 包贝尔李梦公路遇险收起

时长:00:54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公路喜剧电影《出门在外》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将于2024年1月26日正式上映。该片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王峥郭丰周杨金赐张梦露、李萍联合主演。



影片围绕余良生(包贝尔饰)独自去川西寻找离家出走的妹妹余潇(何蓝逗 饰)之旅展开,途中与各怀鬼胎的几方势力阴差阳错的聚在了一起,上演了一出勾心斗角、百转千回的现实荒诞戏码。



定档预告中,随着余良生一句“你一个女孩在外面这肯定是不安全的”开篇为后续故事埋下伏笔,最好别随便搭车的忠告、道上人心知肚明的规矩、从门缝中递出的小卡片、酒店中来意不明的搭讪、黑夜中尾随追逐的车灯……一个个片段闪过,将独自一人出门在外所面临的种种隐藏危险串联起来。



影片中,包贝尔出演了一个待业宅家、不那么讨喜的怯懦哥哥;自带故事感的李梦此次依旧魅惑十足,但又增添了一股不羁的野劲,赚足观众眼球;凭借《宇宙探索编辑部》提名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的杨皓宇此次惊喜加盟,无疑会给影片带来品质上的保证;青年演员何蓝逗首次挑战公路喜剧题材,话题度在线;浑身散发喜剧气息的于洋再度诠释“搞笑”笨贼,一举一动笑果拉满。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