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不止三界!王鹤棣、虞书欣《苍兰诀》将上线网飞

时间:2022.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棣欣引力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在本周末开启大结局的电视剧《苍兰诀》将在网飞上线,同时曝光了非常直给的英文片名:《Love Between Fairy and Devil》。



电视剧《苍兰诀》由王一栩担任制作人,伊峥执导,虞书欣王鹤棣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仙侠剧。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仙女小兰花与月尊东方青苍因意外互换身体,由此产生的一段甜虐交织的爱情故事。



在上周迎来“仙月两组大战”高能剧情之际,《苍兰诀》站内热度也破万。该剧是中国首部落地南楚神话体系的古装仙侠剧,在剧集内容创作上将深入扎根中华传统文化,通过还原美轮美奂的东方奇幻世界,重塑观众对中国古典神话的视觉想像,向世界传递东方神话之美。




文/棣欣引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