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1.0》曝光炫酷剧照 超级巨兽重出江湖

时间:2023.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东宝公司推出的《哥斯拉-1.0》发布了全新剧照。在剧照上,超级巨兽哥斯拉正处在战斗之中,它狂啸怒吼,身边是一堆断瓦残桓。从剧照的表现来看,这将会是一部诉诸于视效的怪兽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独立于好莱坞版本的存在,与《哥斯拉大战金刚》没有任何联系。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二战后的日本。美国的一部分战舰驶向太平洋,并在比基尼环礁等岛屿附近实施了核试验。这些试验对当地生态系统造成了毁灭性后果。随着核爆的出现,海底的巨兽哥斯拉也被惊醒,它走上了日本本土,开始了杀戮。很显然,这是对现实明显的指涉,也是对原版《哥斯拉》的致敬。


1954年,美军在比基尼环礁实施水下氢弹试验。爆炸威力超出美军演算的五倍。影响到了“安全区”作业的日本渔船。这艘渔船叫做“第五福龙丸号”。虽然迅速返航,但船员们还是遭到了核辐射,并在接下来的时间内,陆续死亡。日本国内的反核情绪达到了高潮,看到市场的东映公司顺势迅速地推出了《哥斯拉》。本片由山崎贵自编自导,标题中“-1.0”的含义是,哥斯拉的出现仿佛要给已经变得一无所有(归0)的日本再添一击,将这个国家打到负值(负1.0)。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23年的11月于日本上映,12月1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