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景甜:不因结婚息影 从未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时间:2012.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专访景甜:不因结婚息影 从未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时长:06:23 来源:电影网

专访景甜:不因结婚息影 从未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收起

时长:06:23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网]独家专访景甜  点击观看专访景甜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张玮) 《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中,景甜扮演迷你彬的母亲,20岁出头的她坦言自己就像真的当了回妈一样,跟“儿子”在现场玩得非常好,而且她也确实动了生孩子的念头。这部戏景甜依然是女一号,亦如她以往的诸多作品,如此年轻就与甄子丹等大牌明星合作拍片,景甜的幸运不是一般人可比,她也承认这份幸运带给自己的除了机会还有担心,不过对于圈内的传言,她却毫不在乎。

总有一天会用作品堵住质疑者的嘴

    “冰雪薇甜”这四个字分别代表了娱乐圈的四位女星,早有传言称她们年纪轻轻便能拍大片、演主角,定是有人力捧,“甜”指的就是景甜,《战国》《超时空救兵》、《特殊身份》等片中她都是女一号,而对戏的演员也都是甄子丹、孙红雷吴镇宇这样的大牌明星,面对这些质疑,年纪轻轻的景甜回答起来很老练,并且相信作品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

    [电影网]:演过这么多部戏的女一号了,觉得自己现在算是真正走红了吗?

    景甜:恩,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去回答,也从来不会关心别人怎么看你,做好该做的,做好眼前,当下要做的事情就好了。

    [电影网]:跟你同龄的很多女演员可能还在为能不能上这部戏而努力,但你已经演了很多大片的女一号了,会觉得自己起点很高而有所担心吗?

    景甜:可能有一些机会让我去演女一号,是一个很好的事情,但对我来说可能也有一个不好的事情,起点会像大家想象的那样(确实)高了一点,所以大家在看到你优点的同时也会看到你的缺点,我被放到了一个(缺点)容易被放大的地方,大家更会容易看到你的缺点,所以一定要做到更加努力,很多人对你有期待,不要让大家失望。


景甜在《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中与陆毅对戏


《超时空救兵》剧照


  景甜在《战国》中的造型

    [电影网]:其实你出道以来面对过不少质疑,怎么去看待这些声音的?

    景甜:我觉得那一定是我还不成熟,我的演技、经验还不够,还缺很多东西,随着拍的片子越来越多,经验也会越来越多,应该是越来越好吧。

    [电影网]:所以你相信自己有一天一定能够用作品来堵住他们的嘴?

    景甜:这是一定的,这是工作,我的工作就是去拍戏,让自己的作品被大家看到。

    [电影网]:可能很多人都跟你聊过幸运,你觉得这份幸运都带给你什么了?

    景甜:都有吧,幸运的人有很多,我可能是其中一个,幸运可能给了你一个平台让你快速成长,同时反过来你会觉得自己应该放慢脚步,因为一直以来我对自己要求还挺高的,我付出更多才能呈现出更好的东西。

下一页:迷你彬就好像是我生的儿子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