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羽琦不爱“夜蒲” 不当花瓶“三万英尺”拼演技

时间:2012.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刘羽琦写真大片


刘羽琦《恋爱三万英尺》上演制服诱惑

刘羽琦《喜爱夜蒲2》性感演出

    《喜爱夜蒲2》让众多宅男记住了性感惹火的刘羽琦,被宅男们冠以“国民妖精”称号的她并不甘心做一只“花瓶”。目前,由电影频道参与出品、[电影网]购得独家网络版权的影片《恋爱三万英尺》正在全国院线火热上映,经过自身的努力,刘羽琦凭借该影片向演技派青春女星华丽转身。

不爱“夜蒲” 国民妖精认真拼演技

    在《喜爱夜蒲2》中,刘羽琦大胆出位演绎港女放纵的夜生活,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如今摇身一变,清新出演更接近她本身性格的性感率性空姐,与众多型男靓女们挑战“三万英尺”的高空恋情。谈及此次的变化。刘羽琦也表示十分的激动。“我希望能出演更多贴近生活的角色,不一定非得摆弄性感。通过更多角色的演出,不仅能够体验不同的人生,自己的演技也得到了锻炼。”该片导演杨子在谈到刘羽琦的表现时,毫不掩饰的称赞其:“将电影中的空姐形象刻画的淋漓尽致,和我们心中期望的形象保持一致。”网友们则留言表示:“刘羽琦做到了一半天使,一半魔鬼,融合的恰到好处。”

坚定演技路 刘羽琦摆脱花瓶展实力

    平面模特出身的刘羽琦,一直以来都坚持自己的演艺梦想,其身影也出现在多部电影作品中。当中更是不乏与著名导演的合作,如徐克导演的《女人不坏》刘镇伟导演的《东成西就2011》,以及前不久国内热映的《河东狮吼2》等。经过几年的历练让刘羽琦的演技得到很大的提升。因而也有了如今在《恋爱三万英尺》中挑大梁出演女一号的机会。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