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日男星木村拓哉女儿家教严格 成年后或出国留学

时间:2013.06.14 来源:凤凰网
   
木村拓哉一家四口

    据日本媒体报道,转眼间,日本巨星夫妻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大女儿已经12岁了。《周刊女性》杂志爆料称,木村的大女儿一直在国际学校读书,现在也该考虑接下来学校的问题了。

    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结婚已经13年了,而木村拓哉也已经是两个女儿的爸爸了,孩子们从小就被送到国际学校读书。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两个女儿英文都很好,当然可能会留学。他们的两个孩子都是在英国式国际学校读书,至于为什么会选择英国式学校,根据当初的周刊杂志介绍,是因为环境很吸引人“除了高档次的教育之外,绘画、摄影、雕刻等等艺术方面也都相当有力度,不少孩子还举办了个人展览。”木村家的两个孩子从以前就很醉心于小提琴,在这样的环境熏陶下,将来是否可能成为举世闻名的小提琴家呢?而考虑到一个孩子出国留学会很寂寞,两个孩子一起会比较好。
 
    另一方面,即使孩子们在国际学校读书,注重礼仪的木村拓哉也不忘教导他们日本人的美学。某相关人士表示:“尤其是礼仪方面,平时的寒暄经常说‘谢谢,诚表谢意’。不像在国际学校很多孩子很自傲,总是一副看不起人的态度和人说话,相当缺乏礼仪。
 
    不仅是礼仪问题,在开支方面孩子们没有享受到特权。知情人士透露:“他们住在高级豪宅里,但是金钱方面的感觉却和普通家庭没什么两样。大女儿买的游戏机是节省了三个月的零用钱买的。帮忙做家务也不会特别奖励零用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