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纯真时代》曝角色海报 申河均、张赫眼神凌厉

时间:2015.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申河均角色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古装新片《纯真时代》于日前曝光了申河均张赫姜河那的角色海报。该片以朝鲜建国7年为时代背景,从史称“第一次王子之乱”的真实历史出发,记录了1398年当时朝鲜王室的腥风血雨。


    出道16年来首次挑战古装扮相的申河均,淡定的表情让人摸不清他心里的想法,眼神强烈也透着一点紧张,而脸上的刀疤隐藏在黑影中看不分明。申河均饰演的金民载是一个假想人物,在朝鲜开国初期,他凭借卓越的武功,在国境线上抵御了外来入侵的三军副将,作为开国功臣之一对王和百姓忠心耿耿。申河均将展现极具真实感的动作戏,而且还会展现第一次体会到爱情的那种纯真懵懂,两种截然不同的样子都令观众非常期待。 


张赫角色海报


    张赫饰演的王子李芳远曾为父亲李成桂篡位扫清道路,刺杀了高丽的忠臣郑梦周。但在李成桂即位成为太祖之后,被封为靖安君并被郑道传所牵制而处处受阻。太祖立最幼之子李芳硕为世子,李芳远的功劳被忽视,第一次感受到巨大的挫折。之后两次发动夺位政变,进而继位成为朝鲜太宗,也是李氏朝鲜第三代君主。角色海报中张赫表情微妙,隐藏着内心深处对权利的渴望和对悲剧命运的失望,令人期待一个和以往影视剧作品中不一样的李芳远。


姜河那角色海报


    姜河那饰演的“镇”是郑道传的外孙、金敏才的儿子,并成为了公主的丈夫、王的驸马。虽然看似华丽,但他被绑在无法自由追逐梦想的位子上,内心也非常苦闷,只好一心追求享乐,纵情声色,整天在妓院买醉。角色海报中,姜河那的眼神透着性感和欲望,相对于以往饰演过的角色,这次的破格变身令观众非常期待。


    《纯真时代》将于3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