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檬回应整容小三传闻:整容,是!小三,不是!

时间:2016.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张檬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18日凌晨,张檬更新微博,晒出自拍与网友道晚安,并附文:“在充满正能量的每一天,心情好,人也会变美吧,晚安。”照片中张檬皮肤白皙,妆容精致,不过,有网友质疑称张檬与以前相比,形象大变样,疑似整容:“已经认不出你了”,还有网友在其微博底下称其为“小三”。而针对对于网友的质疑,张檬在微博评论中回应:“丑,是!整容,是!小三,不是!”她还回复道:“岁月不饶人啊,请允许我拥有一颗想‘年轻’的心吧!”


张檬微博截图


  也有记者爆料,张檬在记者微信群访的时候,面对”有观众反映有些认不出来你了”这样的尴尬问题时,她给出了女明星罕见的坦荡答案:“觉得自己不够好看,所以面部确实有做一些调整,再加上化妆的原因吧。打打瘦脸针美白针水光针之类的,但我觉得没什么,只是希望自己的状态能更好一些,还拔了牙齿,但还没恢复好,所以最近都肿着,只是会担心,之前自己拍的戏会不会都白演了。”


  面对流传已久的小三传闻,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有财有貌,为何当小三?”、“明星收入高,姑娘也年纪轻轻,没必要去当小三吧?”、“更有网友指出传闻中的男主不帅且有一女,想必张檬更不会去当他的小三吧?”面对异议,张檬首次耿直正面回应:不是小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