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歌手4》决赛李玟获封歌王 黄致列酷炫似rain

时间:2016.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3张

    

    2016年4月8日讯,《我是歌手4》总决赛。主持人何炅登台,黄致列、朴智妍深情诠释散发致命魅力, 《You Are My Everything》画风动人。


    今年帮帮唱的阵容,从揭晓开始就引人入胜。李克勤“挖”出了已经69岁的香港乐坛瑰宝林子祥和妻子叶倩文一起助阵,老狼则干脆请来了中国摇滚乐坛的“半壁江山”,组成了四季以来最豪华的帮唱阵容。李玟张信哲走了国际化路线,分别邀来了Ne-Yo和AKON。


    在两两对战环节中,老狼没有再打“情怀牌”,自然不敌以大众都熟悉的《天空之城》改编歌曲的张信哲,而张信哲在最后一轮选择了新歌,而不是自己的首本名曲,也验证 了他说的“由始至终来玩一次”的轻心态。黄致列最后时刻祭出“绝招”,又唱又跳,并且“脱衣显肉”挑战中文歌曲《王妃》,力压稳打稳扎献唱《爱是永恒》的李克勤。在比赛中经常选择粤语歌的李克勤虽然最终无缘前三,但却是达到了他所希望的,唤起很多人对粤语歌曲黄金时代的怀念。

    徐佳莹和李玟作为帮帮唱环节第六名和第一名最后捉对厮杀。最后一个登场的李玟,重新穿上15年在奥斯卡上献唱时穿的红色礼服,再度高歌她的首本名曲《月光爱人》,此曲一出,镜头扫过其余歌手,每个人都是一副“崇拜”“被碾压”的表情。至此,冠军已经毫无悬念了。果然,最终李玟毫无悬念大热胜出,成为《我是歌手》第四季的冠军。张信哲和黄致列分别获得了2、3名。

图片/视觉中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