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Angelababy性感长裙身材火爆 首度透露二胎计划

时间:2017.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Angelababy透露二胎计划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知名女艺人Angelababy出席某红毯时,意外对媒体透露了自己与黄晓明已经有了“二胎计划”。


Angelababy与黄晓明结婚2年,育有一子“小海绵”,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产子之后,Angelababy也火速瘦身,回归到影视剧的拍摄中。活动现场,被问到有没有生二胎的打算时,Angelababy表示:“人生还有漫漫长路,肯定会想生二胎,但还要过几年。”


Angelababy与黄晓明结婚2年


当了妈妈的Angelababy,可谓是说三句话都离不开孩子,她现场还透露,“小海绵最近听到音乐就会开始摇摆,会跳舞了。”有了孩子之后,Angelababy的工作计划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她表示今年就只接了一部戏,希望多留点时间陪孩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