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彭于晏恋爱了? 《死侍2》有望来内地搞事情

时间:2018.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又到了元气满满的周五,想想就让人超激动的~不过最近的娱乐圈可真是有点忙,有准备公开秀恩爱的,有忙着起诉打官司的,还有为春节档疯狂预热的,总之不管多忙,风里雨里,有料妹带着早报路边等你~



明星那点事丨男朋友彭于晏恋爱了?粉丝已哭晕在厕所

 

彭于晏粉丝还有五分钟抵挡战场,碾碎她们…没错,当有料妹看到这条炸成烟花的新闻时,内心是崩溃和拒绝的,毕竟我们的男朋友已经越来越少了,再少去就要注孤终身了。近日,有网友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与彭于晏的亲密合照,并且配文:“生命已完整”,照片中,妹子紧紧抱住彭于晏,满脸幸福…



妹子你的生命完整了,广大迷妹的生命都残缺了啊!还好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这位女子已出面辟谣,自己只是一位幸运粉丝,请大家别激动。你幸运你任性,还好男朋友依旧是男朋友,我们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海外望远镜丨《死侍2》有望引进内地 小贱贱新预告依旧搞事情

 

“反套路”超级英雄死侍终于要跟我们见面了~最近片方一直没闲着,不断放出新的物料,撩的我们这些影迷那叫一个心痒痒(搓手手)新曝光的海报致敬了1983年的电影《闪电舞》中的经典动作,“小贱贱”的舞姿相当妖娆,片方也是相当会玩,有料妹大写的佩服!



而最新曝光的预告也是相当的“搞事情”,不仅保持着“小贱贱”一贯的嘴炮属性,接连吐槽《正义联盟2》《复仇者联盟2》,预告中还曝光了全新加入的变种人和反派的镜头,可以说是非常有看头了!根据有料妹可靠线报,《死侍2》有望引进内地,我们也有机会在大银幕上跟死侍约上一发啦~



预告抢鲜看丨《迷妹罗曼史》定档5.11 周冬雨闫妮变迷妹

 

金马影后周冬雨去年一年真是好作品不断,2018年,在这部正式定档5月11日母亲节前夕的电影——《迷妹罗曼史》中,我们又可以看到活蹦乱跳的小黄鸭啦。从电影定档海报中,我们大概能够初步了解剧情,“迷妹”、“罗曼史”、“乐谱”,或许会是一部讲述少年时代老妈追星的故事,果然迷妹的少女心是不分时代,不分年龄哒~



而在发布电影定档概念海报的同时,电影主演阵容也进行了公布,我们不仅能在电影中看到闫妮这样的前辈,还能看到盛一伦郭姝彤这样的小鲜肉哦~并且周冬雨、魏晨还会进行特别出演,SO,不如带上老妈一起前往影院观看这部充满欢乐、感动的追星故事。



票房小喇叭丨《黑豹》口碑爆棚 票房好评均创记录

 

《黑豹》又双叒刷新记录了!距离北美公映还有一周时间,但是《黑豹》却拿下了多个票房冠军,根据北美票务网站的数据,《黑豹》已经超越《饥饿游戏》《美女与野兽》最终预售成绩,成为公司创建18年来北美第一季度预售额冠军!除此之外还打败了《蝙蝠侠大战超人》《美国队长3》,成为超级英雄电影预售额冠军!根据业内人士预测,估计开画4天内,票房就能达到1.3-1.5亿美元甚至更高!黑豹大大当真大佬,惹不起惹不起啊…



预售额之所以这么高,跟此前媒体口碑解禁后的好评度也有关系。目前烂番茄新鲜度100%,有97%的观众想看,而且专业网站MTC评分高达87,成为评分最高的真人超级英雄电影!这是什么概念呢,大概就是MTC上85以上的基本都属于冲奥水平,所以说《黑豹》已经不是黑马那么简单,他这次可能真的要上天了…



电影大日历丨章子怡生日(1979年2月9日)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