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连姆尼森来华期待合作巩俐 PK马特达蒙自信不会输

时间:2018.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因无数次化解“营救危机”而获封“地表最强老爸”的好莱坞影星连姆·尼森3月20日现身北京,出席新片《通勤营救》中国首映礼。《通勤营救》即将于3月30日登陆内地院线,影片讲述了连姆·尼森饰演的男主角在下班路上意外被卷入一场惊天阴谋的故事。


此番是连姆·尼森第一次到访北京。由于行程紧张,他还未来得及在这座古都里游玩:“希望明天我可以有时间去走走。”对于中国,连姆·尼森还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十多年前,连姆·尼森曾受邀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那时的他还更多活跃在文艺片领域。正是在上海,他遇到了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相谈甚欢的两人最终达成了重要的一次合作——《飓风营救》,这部影片帮助连姆·尼森找到了商业动作电影之路的正确打开方式。


因此今日的活动上,他笑说:是中国帮我完成了“转型”。华语电影人也对连姆·尼森产生过很多影响,比如他过去很喜欢看吴宇森在好莱坞拍摄的功夫片,认为很有新鲜感。包括现在很多中国年轻电影人的作品,他也都有涉猎。不过被问到最想合作的中国演员,连姆·尼森还是毫不犹豫并且反复强调:“是巩俐!”


如今,“地表最强老爸”在动作电影界算是站稳了脚跟。首映发布会上,有人向连姆·尼森抛出大胆假设:如果擅长“营救”的他的下一个任务,是去解救马特·达蒙饰演的特工杰森·伯恩要杀掉的目标,那么谁会成功?这个问题的脑洞之大,让连姆·尼森也不禁连连点赞。当然他还是自信的说:“我想我会赢。”不过马特·达蒙毕竟更年轻些,连姆·尼森坏坏的表示:“要让他(遇到我前)受点伤,行动不便,这样才公平一些。”

图/程艺佳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