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狮奖得主塞缪尔·毛茨受访:保护女性应变成习惯

时间:2018.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以色列导演塞缪尔·毛茨日前接受访谈


1905电影网讯 4月9日,据外媒报道,曾获得过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的以色列导演塞缪尔·毛茨日前接受访谈,谈到女性权益和开展的如火如荼的“Metoo运动”。


塞缪尔·毛茨2009年通过《黎巴嫩》一鸣惊人,并获得很多许多大奖。8年后问世的《狐步舞》延续了反战的主题,在不同的时空中讲述了“宿命”的故事。在谈到女性权益这个话题时,毛茨导演直言,“我也是一位父亲,我当然不希望我的女儿步入社会,面对的都是有形与无形的伤害。对于我们男性来说,在工作中保护其他女性应该变成一种习惯和义务。我认为Metoo运动来得非常及时,这也教育了那些别有用心的臭小子们,和我女儿说话时要当心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