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七月与安生”出游! 马思纯周冬雨马路上一字马

时间:2018.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9张


马思纯微博


1905电影网讯 6月28日,马思纯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周冬雨出游玩耍的九宫格照片,并配文称:“让我们红尘做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随后周冬雨也转发了这则微博,称:“我闻到一股泥土的芬芳!”“此情此景令我 好想好想去领略领略 蚌埠风光”


周冬雨回复


照片中,二人都穿着很厚的衣服,小身板儿的周冬雨,甚至穿上了羽绒外套,看来小姐妹们去了一个比较寒冷的地方。“七月与安生”不仅在马路上大秀一字马,还一起荡秋千、玩转盘,儿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还不时做出搞怪的表情,似孩童一般。


不少网友看到这组九宫格,不免想到两人合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中就有过二人出游的剧情,纷纷留言表示:“有一种友谊叫马思纯周冬雨”“两位小朋友啊,你们真好 ”“七月与安生”“有这样的好姐妹真幸福。一直这样下去”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