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四大天王》首映 马思纯逗林更新:不把他当异性

时间:2018.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柯诺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2日,徐克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以下简称《四大天王》)在苏州华谊电影世界实景乐园举办全球首映礼。导演徐克、华谊兄弟CEO王中磊、华谊兄弟副总裁叶宁和主演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等人共同亮相。

 

“狄仁杰”系列首部曲《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的通天浮屠被1:1还原于华谊电影世界中,这座75米高的雕像成为苏州新地标,而此次,《四大天王》的首映发布会就在通天浮屠下的万象神宫里举办,主创们现场分享影片拍摄的台前幕后,还和台下观众玩起互动小游戏。


导演徐克原本还很担心台风影响《四大天王》的活动

 

首映当天遇到“安比”台风,导演徐克原本还很担心影响《四大天王》的活动,但现场只是刮了点小风,小了点小雨,“来苏州的时候我在车上想,到底这个天气,我们能不能看到通天浮屠,当我们真的走过红毯,走上台阶,和通天浮屠在一起,这是一个很伟大的事情。因为我自己没想过,通天浮屠在现实中出现,而且它出现得很震撼”。

 

谈到通天浮屠,华谊电影CEO王中磊说,8年前徐克给他的图是通天浮屠倒下的视觉图,在空中一边倒还一边裂,他们花整整了三年的时间才把通天浮屠和整个宫殿建立起来。他更表示,此次《四大天王》作为“狄仁杰”第三部,是三部曲里最好的一部,也是徐克这十年来最好的作品。

 

扮演狄仁杰的赵又廷认为,虽然这一集狄仁杰升官主掌大理寺,但他有了心病,心魔缠身,胸口发闷,连生活都无法自理,全靠林更新扮演的沙陀忠来帮他。他们俩还在现场颇为“亲密“地还原了沙陀忠如何用“望闻问切“的方式帮狄仁杰治病。


马思纯对着赵又廷称林更新,“我没有把他当成异性”

 

电影里,沙陀忠和马思纯扮演的水月是一对打是情骂是爱的“欢喜冤家“,戏外林更新和马思纯也喜欢互相调侃。片中有一段马思纯偷看林更新洗澡的戏,谈及感受,林更新说,”作为演员,我没有羞耻心“,马思纯却回怼,“我没有把他当成异性”。

 

冯绍峰此次依然饰演骁勇善战的尉迟真金,上一部中,他认为自己天下无敌,谁也打不过他,到了这一部,对手太强,他哭诉武打戏比上一部还要惨烈。值得一提的是,冯绍峰在这一部里需要一直瞪大眼睛,让他直呼练得太累了,眼珠子都要掉了。饰演圆修的阮经天倒轻松很多,“里面他们觉得很麻烦的事,我觉得就像喝个水一样就行了。”

 

发布会上,五大主演还与台下观众玩起狄仁杰系列电影的“知识竞赛”,最后惩罚阶段竟是阮经天与马思纯的“土味情话”大比拼。阮经天现场给马思纯支招,“你有打火机吗?”“那你怎么点燃我的心”,“土味情话”高手阮经天也出招,“你知道我最近刚学会一种超能力吗?”“超喜欢你”,两人把互动观众逗得害羞不已。

 

据悉,这部由徐克指导、陈国富监制、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主演,并有刘嘉玲饰演武则天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正式上映。


图/姆明 文/柯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