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密室逃生》放大招 五大密室发出“最终警告”

时间:2019.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发布五张极具震撼力的“最终警告”版预告海报,海报以五大密室为主角,用冰冷的口吻向玩家发出死亡警告!而同步发出的“九死一生”版预告片,集合了主角在密室中遭遇的多次夺命时刻,每一秒都让人感到惊心动魄!


震撼!五大密室发出最终警告!


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发大招,一口气发布五张极具震撼力的海报。本次海报以“最终警告”为主题,为影片中的五大密室打上“善意”警示。“乱一念,毒气攻心”、“慢一秒,葬身火海”等标语配合影片中每个密室的终极杀器,不免让人不寒而栗,隔空都能感受到密室的恐怖。


仔细观察,每个海报也是信息量巨大。在“寒冰密室”海报中,破裂的湖面中央孤立着一个冰封木盒,而木盒中竟然有一把通关钥匙。而警示文字写着的“迟一瞬,命丧冰湖”则预示着主角要在即将破裂的冰面上找出逃生之路。所有海报都在用文字提醒玩家,危险与机遇并存,生与死只在一线之间!


刺激!六大玩家危机时刻曝光!


随着海报同步发布的“九死一生”版预告片也是诚意满满,预告片将六位主演在计时密室、颠倒密室、病房密室、烈焰密室和寒冰密室中的危机时刻,每一个片段都是分秒必争的解迷瞬间。快节奏的背景音配合主角们慌张的表情,时刻都能感受到危险即将到来的紧张气息。


而预告片中也给出了大量主角深陷危险的镜头,包括阿曼达在颠倒密室的空中回荡,在她身下,密室的天花板全部坠落,下面已经变成了万丈深渊,稍有不慎便会命丧此关。但“米诺斯密室”不会给你重启的机会,生命只有一次,每一关都要小心翼翼才能成为最终赢家!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月18日中国内地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