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天乐《寻秦记》有望3月开机 宣萱:还在改剧本

时间:2019.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宣萱透露影版《寻秦记》即将开拍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演员宣萱在2月20日出席某活动时表示,电影版《寻秦记》有望在今年3月底正式开机,但她透露现在还没有看到最终剧本。


“因为还没有剧本,一直在改,想改得更好,我和朋友吃饭的时候,对方提出一些意见,我觉得可以的话也会和古仔(古天乐)说。”当被问到电影版是否延续电视剧的故事时,宣萱立刻回应:“古老板不让说呀!”


早在2015年就传出古天乐筹备和洽购《寻秦记》的小说版权,准备拍摄电影版,他也有意邀请杜琪峰担任导演,但因为对剧本不满意,一直没有投入拍摄。2016年,消息再次传出影片要在2017年于内蒙古开拍,林峰、宣萱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但在2017年初,古天乐却否认消息,表示该项目还在剧本创作阶段。


《寻秦记》概念海报


2017年3月,华策影业取得《寻秦记》的小说版权,正式宣布与古天乐创办的天下一电影公司联合制作电影版《寻秦记》,同时曝光了两款概念海报,之后又公布影片将由新晋导演黎震龙执导,之后再无任何拍摄的相关消息。4年过去了,影版《寻秦记》真的能如期开拍吗?引发外界猜测。


《寻秦记》概念海报


电视剧《寻秦记》改编自黄易的同名武侠小说,是2001年TVB34周年台庆剧,由古天乐、林峰、宣萱、郭羡妮江华领衔主演。该剧主要讲述21世纪的香港G4精英项少龙穿越时空回到2000多年前的战国时代,寻找秦始皇的故事,作为“穿越剧鼻祖”,是很多观众的经典银幕记忆。古天乐也凭借项少龙一角第二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男主角奖。



《寻秦记》是古天乐在TVB的最后一部作品,2001年他进入电影圈后,至今再也没有出演过电视剧。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