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范宁再唱歌!新作《少年追梦情》首曝预告片

时间:2019.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少年追梦情》台版中文预告片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少年追梦情》台版中文预告片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艾丽·范宁


1905电影网讯麦克思·明格拉自编自导,艾丽·范宁主演的新片《少年追梦情》首曝中字预告,影片由丽贝卡·豪尔、米莉·布拉迪、伊丽莎白·贝林顿、维克托里娅·菲斯、奥利维亚·格兰特、克拉拉·卢嘉、扎特科·巴瑞克等出演。预告中,小范宁再度开口唱歌,她在追梦路上不断努力,最终踏上星光舞台。


小范宁扮演居住在英郊区的害羞少女,喜爱唱歌的她白天上学,晚上则在酒吧驻唱,她一心梦想成为流行明星,可以让她逃离烦人的现实生活。她瞒着母亲报名了英国最盛大的歌唱选秀大赛,在踏上星光舞台的旅程中,她一直坚定信念,勇敢追逐梦想,最终赢得了属于自己的掌声,让自己发光发热!


小范宁在电影里演唱Ellie Goulding、蹲妹Carly Rae Jepsen、Robyn、Sigrid等星热单。电影里还有Katy Perry、A妹Ariana Grande、水叮当、No Doubt等热单出现。电影《少年追梦情》预计将于4月19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