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音乐家》应援天团强势组队 胡军袁泉悉数亮相

时间:2019.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音乐家》发布会现场图


1905电影网讯 5月13日,电影《音乐家》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和首映典礼。众主创成员悉数亮相,大家纷纷手持最强应援物为《音乐家》持续助力。


最强应援天团诞生  姐妹重逢泪洒现场


电影《音乐家》自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以来,就收获了超高口碑,吸引无数行业大咖为其打call。在发布会现场,影片出品人沈健、导演西尔扎提·牙合甫、制片人王晓燕、哈萨克斯坦制片人夸尼什·阿赫梅托夫等幕后主创,拿着中哈两国国旗上台为电影打call,并跟现场观众分享了影片的诞生。


演员胡军袁泉、阿鲁赞•加佐别可娃,以及儿时卡利娅的扮演者迪纳茨·努尔赛伊提、成年卡利娅的扮演者艾尔提内·娜葛拜克,各自拿着相应的应援物上台为《音乐家》打“call”,既符合人物特质又让人耳目一新的应援物,令现场的主创及观众们倍感亲切。


《音乐家》发布会现场图


整个发布会过程中,最触动人心的环节,其实是冼妮娜与冼星海远在阿拉木图时视若亲人的卡利娅,这对世纪姐妹的动人重逢。谈及记忆中的时光,两位老人早已泣不成声,互相拭去眼角的泪水。时隔20年,这对世纪姐妹的再度相聚,也让台下的无数观众热泪盈眶。


      首映礼看哭全场口碑爆棚 主旋律不应成观影障碍


《音乐家》发布会现场图


首映礼上,电影《音乐家》的主演胡军、袁泉、阿鲁赞、迪纳茨等悉数亮相,为大家介绍所饰演的角色以及幕后故事。值得一提的是,首映典礼的红毯环节还迎来了一组特殊嘉宾,那就是主演胡军的一家,他的爸爸跟大伯—胡宝善胡松华两位老先生也来到了首映礼现场。两人在观影期间就早已热泪盈眶,现场的其他观众也都被冼星海的故事所打动,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引起无数共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