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儿童节看蓝胖子!《哆啦A梦》新剧场版带你回童年

时间:2019.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哆啦A梦解释徽章功能


1905电影网讯 《哆啦A梦》系列陪伴过几代人的童年,故事中充满想象力的剧情和伙伴间真挚的情感一直以来都在观众们心中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其实,哆啦A梦从未远离我们,近年来六一儿童节期间《哆啦A梦》剧场版总会在大银幕上与我们相约。


最新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将于6月1日儿童节上映,这是哆啦A梦剧场版的故事首次发生在月球背面。故事中,为了拯救来自月球的神秘朋友,同时延续与地、月之间跨越46亿年的友谊,哆啦A梦与伙伴们怀揣爱与勇气开启了本次月球探险之旅。


影片讲述了哆啦A梦利用“异说俱乐部成员徽章”在月球背面创造了一个兔子王国,并结识了新伙伴露卡和他的族人们。然而好景不长,哆啦A梦和伙伴们在月球上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危机,露卡为掩护大家,被追来的大魔王手下抓走,形势十分危急。


露卡保护大家


哆啦A梦小分队在危局面前同心协力、毫不退缩,“被相信的力量连接在一起”的他们为了让伙伴重返月球,坚定的伸出援手,在意图摧毁月球文明的反派手下,解救露卡和他生活在月球上的族人们。如此充满想象力和动人情感的影片,不禁让人想到电影院里一睹为快。


不仅如此,《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还邀请为哆啦A梦“献声”二十多年,被网友们称为“最熟悉的哆啦A梦”声音的陈美贞老师为影片配音。相信这个从小陪伴我们长大的声音,能够带给观众们更充满回忆的绝佳观影体验。


哆啦A梦热气球


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将于6月1日全国公映,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