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伦硕回应婚前婚后变化大 钟丽缇否认“恋爱脑”

时间:2019.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张伦硕 钟丽缇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钟丽缇和老公张伦硕带着张妈妈参与综艺录制,家庭互动曝光意外成为热议话题。节目中,张伦硕不仅与老婆发生激烈口角,钟丽缇还委屈透露他婚前、婚后的态度截然不同,令她感到委屈。针对网上评论与老婆的“控诉”,张伦硕也终于亲自一一回应。


近日,夫妻二人接受媒体群访,针对网友提出的重点问题给予回应。张伦硕无奈的表示,婚前沟通时可能会客套,但婚后的沟通大多是很直接的,“态度上有什么变化,我觉得也是很正常”。他直言:外界认为二人间应该是“女尊男卑”的状态,“他们(指网友)接受不了我们现在很平等,我觉得这不是我们的问题,是网友心态的问题”。



对于结婚前后态度发生的变化,张伦硕也表示认同。但表示虽然嘴上说的话变少了,并不代表不关心对方。他现在理解了老婆会在经期时心情不好,“少惹她就过去了”,若老婆说话太直接、脾气特别大的时候,“就别接话,你找个理由溜出去,这也是一种方式”。


被网友成为“恋爱脑”的钟丽缇也对此做出回应:“怎么会是啊!我哪裡是傻子呢?我真的不懂”钟丽缇强调,人生最重要的是爱与被爱,也认为网友太过理性,“可能她们没有遇到真爱,所以我觉得她们有些可怜”。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