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球奖放宽“外语片类”入围资格 网大迎来机会

时间:2020.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第77届金球奖电影类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奥卡菲娜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金球奖的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宣布,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大流行,2021年金球奖暂时放宽了对“最佳外语片”入围资格的要求。


按照原来的规定,想要报名参选金球奖外语片类奖项的电影,必须是在金球奖举办前的10月1日至次年12月31日的15个月期间,在原籍国首次上映。


但受疫情影响,全球大部分影院处于暂停营业的状态,大批电影无法按时上映。因此金球奖的主办方规定,2021年金球奖的外语片类的入围资格,将放宽到“从3月15日到主办方确定的日期(该国电影院重新开放的日期),原计划在本国上映的电影,可以在任何国家以任何形式上映,包括电影院模式、电视模式、流媒体订阅服务、有线电视等,都将有资格参选。”


此外,主办方还宣布,他们将继续评估新冠肺炎疫情对电影发行和放映所带来的影响,并可能在将来认为适当的情况下,对这些规则做出其他暂时的修改。


文/CC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