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志田未来首次大秀厨艺 红发卡少女裙清纯可爱

时间:2011.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志田未来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吉卜力新作《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导演米林宏昌)6月16日在东京举行DVD与蓝光碟的发行活动,为片中小主人公“阿莉埃蒂”配音的志田未来亮相会场,红发卡的可爱装扮与角色造型十分相称。

    志田在现场大秀厨艺,挑战烹饪片中出现过的“脆皮松饼”。自称做饭经验很少的志田,脸上露出忐忑表情“我对做饭这事毫无头绪,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失败……”但将做好后的美味松饼拿在手中的志田,自信微笑道“好香啊,看起来真的很好吃!”表露其首次下厨的满足感。

    影片《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将于2011年6月17日在日本全国正式发售。

下一页更多现场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标签: 志田未来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