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中韩合拍片项目洽谈会在京举行 类型多样促合作

时间:2013.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常玮

 韩国October Cinema制片公司代表金昌烈介绍新片项目《女海盗》

《女海盗》:打造全新东方式系列海盗电影

    韩国October Cinema制片公司代表金昌烈曾参与制作2006年《汉江怪物》、2009年《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等影片,此次策划制作的海洋动作大片《女海盗》以中国历史上的真实人物为原型,曾在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做过项目推介,目前正在和中国投资方和制作公司进行商讨,预计制作费用在1亿人民币左右。

    该片讲述的是19世纪初,中国南海海盗盛行,其中最大规模的海盗团拥有超过5万名成员、1000艘海盗船,而这个海盗团的首领是女海盗“郑一嫂”。影片计划打造成系列影片,第一部《传奇再现》讲述已经退出江湖的郑一嫂为了守护自己的宝藏解救危难中的国家,重新集结旧部下和西洋舰队一决高下的故事,而第二部《伟大海盗的诞生》则作为前传,讲述郑一嫂成长为威震东西洋海盗团首领的曲折过程。

    金昌烈表示,希望能把该片打造成《割喉岛》《黄飞鸿》、《加勒比海盗》的结合体,而且相信中国历史背景的故事和真实历史人物可以引发中国观众的共鸣。这样一部海洋动作大片会通过劲爆的武打动作、个性的角色形象,保证兼具观赏性和趣味性。并且除了系列电影,片方还打算通过影视基地、主题公园、游戏等多种途径创收。

下一页:《华山》
文/常玮
>>查看全文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