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羊肖恩2》曝预告片 外星羊误入地球要回家

时间:2019.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小羊肖恩2》首款中文预告片 时长:02:03 来源:电影网

《小羊肖恩2》首款中文预告片收起

时长:02:03建议WIFI下打开


《小羊肖恩:农场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定格动画《小羊肖恩》备受全世界的观众爱戴。近日,影片的续集《小羊肖恩:农场主》(Shaun the Sheep Movie: Farmageddon)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所有的角色依旧没有台词,故事的讲述完全依靠画外音俩表述。


影片的故事,可以说是翻版的《ET外星人》。在一个夜晚,一艘宇宙飞船降临地球,带来了外星羊。小羊们发现了这个物种,并且与之成为了好朋友。但是,外星羊毕竟不属于地球。浴室,小羊们决定利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它回家。预告所展现出来的桥段,情节,笑料,甚至是某些场景,都与《ET外星人》、《绝世天劫》有许多相似之处。应该说,《小羊肖恩2》是一部致敬之作。


《小羊肖恩:农场主》剧照


影片的标题实际上暗含玄机。Farmageddon是一个人造词,由farm(农场)和ageddon(老年人)结合而成。合并在一起之后,又明显是Armageddon的变形。而Armageddon则是迈克尔·贝拍摄于1998年的科幻题材影片《绝世天劫》的原标题。所以,《小羊肖恩:农场主》使用这样的标题,自然也在暗示着,影片中小羊肖恩或许会与外星人一对一的决斗。


前作中,小羊肖恩日复一日接受农夫的指令,它厌倦了这样的生活,计划和羊群放假一天。可原本让农夫白天睡大觉的计划发生了意外,熟睡的农夫被送进了热闹的大城市。牧羊犬BITZER追赶着旧篷车也一起进了大城市。肖恩和羊群被留在农场,农场的生活变得混乱不堪,肖恩开始懊恼,最终决定和羊群进入大城市,找回主人和牧羊犬。影片由阿德曼动画公司和Studio Canal联合出品,目前定档在了2019年10月18日英国,美国具体上映时间未定。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