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贼王》真人剧敲定编剧 单集成本超1000万美元

时间:2019.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好莱坞拍摄的真人版《海贼王》剧集项目有了新进展:敲定马特·欧文斯(Matt Owens)担任主要编剧。


马特·欧文斯曾参与过《神盾局特工》、《捍卫者联盟》、《卢克·凯奇》等漫威剧集的编剧工作。事实上,一年以前官方就曾透露已经找到了编剧,只是一直未公开身份。《海贼王》真人剧项目在漫画连载20年之际(2017年)官宣之后,片方一直采取保密策略,两年来面对媒体和粉丝的问询,回应大多只是“正在推进中”之类的模糊说辞。



马特表示:“《海贼王》是我人生中最喜爱的故事。能被尾田老师、集英社以及Tomorrow Studios信任来担此重任,将这个史诗般的,温暖人心的冒险故事改编成真人剧,是莫大的荣幸。”


本剧将由美剧《越狱》的制作公司Tomorrow Studios拍摄,剧情会和漫画一致,也从东海篇展开。有消息称每集成本会超过1000万美元。


虽然粉丝们普遍对好莱坞制作的美剧能否保证原汁原味存有疑虑,但漫画原作者尾田荣一郎很早就承诺过:“真人化的前提条件是,绝不会背叛支持海贼20年的粉丝们。”该剧上线时间目前尚不确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