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彭昱畅回应风波:不存在番位之争 希望关注电影

时间:2019.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彭昱畅《小小的愿望》


1905电影网讯 9月10日,彭昱畅通过微博发表长文,正式回应电影《小小的愿望》相关风波。彭昱畅表示有一些不良舆论将演员依法维权的行为,偷换概念炒作为番位之争。他强调不存在所谓的对番位的竞争,对挑拨离间的不良舆论予以强烈谴责,只是作为演员进行依法维权。



长文中还谈及了王大陆魏大勋,彭昱畅称:“在影片拍摄过程中,我和大陆、大勋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彼此互相信赖和支持,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相信友情的力量,并且期待能够将这份‘兄弟及翕,和乐且湛’的情分一直持续下去,彼此鼓励、扶持,一起为华语电影贡献力量。”



最后,彭昱畅还称已将所有的争议交由专业人士进行处理,希望大家将注意力聚焦到影片本身。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