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易烊千玺为王源庆生 好兄弟卡点送贴心祝福

时间:2019.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1月8日是TFBOYS王源19岁的生日。同组合成员、好兄弟王俊凯易烊千玺零点发文送上祝福。


王俊凯在博文中写道:“祝你在奔二的路上顺利开心,在国外照顾好自己”,晒出一张王源荡秋千的照片。易烊千玺也晒出王源手捧生日蛋糕的照片,配文表示:“希望源哥在外一切顺利,越来越酷!”



六年前,TFBOYS组合的出现为养成系偶像打开了先河。如今20岁的王俊凯,已经在北京举行了自己的首场演唱会,扎实的唱功和舞台表现力,收获好评无数;步入19岁的王源,远赴美国求学,寻求自我突破;即将19岁的易烊千玺,凭借《少年的你》也获得了关注。



网友们在为王源庆生的同时,也在感叹三人的成长。正如王俊凯在博文中所写,如今的TFBOYS三小只已经走在了“奔二的路上”,变成了三大只。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