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洛基》新预告抖森全裸出镜 导演灵感是天线宝宝

时间:2021.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洛基》全新电视预告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洛基》全新电视预告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外网有粉丝发布了漫威剧集《洛基》的最新电视版预告,解锁了“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诡计之神”洛基,在TVA(时空管理局)中更多的画面,预告开篇洛基就在激光扫射下被“扒”了个精光,引得网友齐呼:这是我能免费看的吗?



随着剧集开播时间越来越近,相关访问也陆续释出,据外媒《The Direct》报道,剧集导演凯特·赫伦在即将曝光的访问中表示,《洛基》的创作灵感来自各种意想不到的地方:“包括《银翼杀手》《广告狂人》和《天线宝宝》。”


此消息立刻引发讨论,“是因为头上都有角吗?”“洛基是宝宝啊,还喜欢蹦蹦跳跳的。”不过凯特却卖了关子,表示关于“天线宝宝”的联系,要观众亲眼看了才知道。



《洛基》将于6月9日在流媒体平台Disney+播出,对此迪士尼影业的公关部长Asad Ayaz在推特表示,之所以选在周三开播,是因为“Wednesday”其实在古英文中是“Wodan's Day”,Wodan就是奥丁的另一个名字,也是在“漫威宇宙”设定中,洛基的养父,寓意颇深。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