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惯兰高手!王鹤棣晒兰花图 《苍兰诀》将迎大结局

时间:2022.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8月29日消息,热播剧《苍兰诀》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凌晨,在剧中饰演“东方青苍”的王鹤棣发博分享一张给小兰花“浇水”的照片,霸气表示:“本座说小兰花会回来就一定会回来。”很多苦苦期待结局的剧粉和“棣欣引力”CP粉都表示破防,称:“大强,你一定要和小兰花好好在一起,一定!”



在本周开启的全新剧情中,东方青苍(王鹤棣 饰)为复活小兰花(虞书欣 饰)再次开启“惯兰高手”的日常,然而以“息山神女”身份回归的息芸,对东方青苍的各种攻势置之不理,还将与长珩仙君(张凌赫 饰)履行婚约。面对重新现世的“凶神”太岁,三人命运又将有怎样的转变,都将在今晚揭晓。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