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龄解压喜剧《狭路“箱”逢》首映礼 引爆厦门

时间:2023.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将于12月15日上映,由曾武森导演,袁大森、叶浩楠、乔新峰等主演的喜剧电影《狭路“箱”逢》在厦门举办首映礼。


首映现场,主办方关于《狭路“箱”逢》的“观影退票说明”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这也是该部影片在宣发中所一直强调的部分。这一面向厦门观众的特别举措在现场获得一致好评。据导演曾武森透露,团队对首映礼的上座率预期不高,起初场地在全国人气名列前茅的厦门SM万达影城选择了一个100人小厅。首映礼消息传出后,厦门观众蜂拥而至,首映场次增加到当天连续十场,氛围热烈。“不好看就退票”无疑代表着厦门本地市场与商业电影创作者的“双向奔赴”。厦门人民对于本土电影的支持和热爱,引爆了这部小成本佳作!



首映礼特邀嘉宾影片投资人邱建明、总制片人陈海出席,导演曾武森携主创团队编剧汪成博、宣发制片人黄玲,演员郑星星、庞勇、戎威峰、诺米娜参与。现场,曾武森导演分享了自己首次执导电影的创作心得与感受,到场的演员则与观众进行互动,由观众喊停大银幕,随机选择影片经典情节,通过演员现场演绎再现喜剧画面活跃气氛,观众们再一次沉浸在电影的欢乐中。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观众通过随机接力提问与主创团队交流互动。



活动尾声,曾武森还特意向一路上给自己提供帮助的人们表达感谢。他表示,初次执导电影,从制作到宣发都经历了很多意料之外的困难,是他们的帮助让这部影片最终得以在大银幕与观众相见。



《狭路“箱”逢》,开箱见喜。12月15日,让我们走进电影院来感受这部来之不易的全龄解压喜剧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