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朱一龙拍戏意外受伤 工作室报平安已及时处理伤势

时间:2023.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演员朱一龙被证实因拍摄电影《负负得正》受伤,坏猴子影业发布情况说明,称拍摄一场影片动作戏时导致朱一龙额头意外受伤,并郑重向朱一龙先生道歉。“事故发生后剧组已第一时间安排送医治疗,工作室工作人员也全程陪护,目前朱一龙先生伤势已得到及时处理,请大家不要担心。演员受伤,我们非常内疚,向大家说声抱歉,对不起!”


随后,朱一龙工作室转发表示:“目前工作会一切以演员身体恢复为第一要务。”



据朱一龙官方影迷会透露,朱一龙眉骨上方伤口于第一时间缝合之后,也请了相关专业并且非常权威的医生专家进一步诊治,目前一切顺利,在恢复中。


这已经不是朱一龙第一次拍戏受伤了,他还曾遭遇摔下马、骨折、耳朵炸伤,眉骨缝针等等,作为演艺界的“拼命三郎”,朱一龙一直都以敬业态度对待每一部电影作品。


图为拍摄《人生大事》时,眉骨受伤缝针


文/jo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