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弗兰科拍新片乐此不疲 加盟文德斯电影演作家

时间:2013.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王潇


詹姆斯·弗兰科

    电影网讯 近日来,天才影星詹姆斯·弗兰科更加忙碌了,除了将携新片《我弥留之际》参加戛纳电影节,又正在筹备自拍自导自演的新片《末日花园》,然而百忙之中的弗兰科乐此不疲,更是加盟了德国大导演维姆·文德斯的3D新片《万事大吉》(《Every thing will be fine》)。

    在影片中,弗兰科将扮演作家托马斯,这位作家对一名儿童的车祸负有主要责任,并且,这场车祸对托马斯和孩子的母亲产生了长达12年之久的深刻影响。文德斯说,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关于赎罪、原谅以及接受的故事”,影片将以3D的方式来拍摄。


导演维姆·文德斯

    导演文德斯堪称世界电影大师。早在六七十年代,维姆·文德斯与法斯宾德、施隆多夫和赫尔措格并称为“德国新电影四杰”,是二十世纪70年代“新德国电影运动”的代表人物之一。

    他的著名电影作品包括《德克萨斯州的巴黎》《美国朋友》《柏林苍穹下》、《直到世界末日》等,流浪与疏离是文德斯电影种永远的主角,文德斯也籍由这两个元素在银幕上创造出一个个充满诗意与虚空感的世界。

编译/王潇

相关新闻:

詹姆斯·弗兰科新片改编畅销小说 将再自导自演

弗兰科自导自演新片首曝剧照 入围戛纳一种关注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