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狼2》曝光新剧照 反派“毒蛇”魅惑亮相

时间:2013.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俄罗斯美女斯维特拉纳·库德钦科娃


    电影网讯 日前,《金刚狼2》曝光一组最新剧照,由俄罗斯美女斯维特拉纳·库德钦科娃饰演的“毒蛇”妖娆亮相。库德钦科娃换了数套衣服,每一套均衬托出她完美的身体曲线,令这一角色在凶狠毒辣中又显露出一丝魅惑来。
 


斯维特拉纳·库德钦科娃眼神狠毒


    电影讲述金刚狼失忆后,被一个名为Zen的男人带到了日本,在那里他得到了忍者头目信玄的信任。银色武士不满于自己的私生子身份,想要继承父亲信玄的地位。金刚狼爱上了信玄的女儿真理子,而组织为他安排的贴身女保镖(实为组织派出的暗中监督者)雪生却不可自拔地爱上了金刚狼。

    在《金刚狼2》中,休·杰克曼继续饰演金刚狼,《太阳危机》《最后的武士》《无极》主演真田广之饰演信玄,日本超模冈本多绪饰演真理子,福岛莉拉饰演女杀手雪生,威尔·尹·李(李威尹)饰演银色武士。

    “毒蛇”是漫画原著中的一大反派,擅长施毒,是犯罪组织“九头蛇”的高层领导之一,听命于“红骷髅”。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里,“毒蛇”吐露信子、惊悚蜕皮,显露出凶残本色。

     电影定于2013年7月26日在美国上映,有望被引进中国内地院线。

下一页更多《金刚狼2》斯维特拉纳·库德钦科娃造型

编译/何小沁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