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达祐实新片扮风情艺妓 入围蒙特利尔电影展

时间:2014.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安达祐实扮风情艺妓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安达祐实时隔20年再度主演的新片《花宵道中》(导演:丰岛圭介)正式入围即将于2014年8月21日在加拿大开幕的第38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World Greats单元”。
 
    该片根据作家宫木绫子的同名小说改编,原作曾在2006年荣获“第5届女性R18文学奖”最佳小说与读者奖双料大奖,随后推出同名人气漫画,累计发行量突破30万部。故事以江户时代末期的新吉原为舞台,讲述了被限制人身自由的青楼头牌朝雾(安达佑实饰)与一位名叫半次郎的青年(渊上泰史饰)相遇,朝雾的不幸命运随之发生彻底改变。安达祐实将在片中与各路男星挑战全裸激情戏,还未上映引得话题无数。
 
    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是国际电影制作者联盟(FIAPF)公认的唯一一个拥有竞赛单元的北美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方面,同样入围World Greats单元的还有《葡萄的眼泪》(导演:三岛有纪子)与《我们的家族》(导演:石井裕也);入围主竞赛单元的是吉永小百合主演的《不可思议的海岸物语》(导演:成岛出)。在入围的众多日本片中,《花宵道中》是唯一一部描绘日本江户时代题材的作品,历史感浓郁的电影题材即将在西方观众面前释放东瀛电影的魅力。
 
    影片《花宵道中》将于2014年11月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