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特·达蒙发推追忆老友 称结识罗宾是此生幸事

时间:2014.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1905电影网讯 美国时间8月11日上午加州警方宣布,好莱坞知名演员罗宾·威廉姆斯在家中去世,警方初步判定为自杀,享年63岁。消息传出后,各界人士纷纷表示自己的震惊和哀痛之情。曾与威廉姆斯合作《心灵捕手》的马特·达蒙也发推,缅怀这位圈中好友。
 
    罗宾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这么多的快乐,这些快乐值得我永远回味。他是一个多么好的人,能结识他是我这辈子的幸运,我将永远、永远不会忘记他。

    在威廉姆斯的作品年表中,至今仍排在各大电影榜前列的一是《死亡诗社》,另一部就是由他和马特·达蒙主演的《心灵捕手》了。在1997年的这部电影中,他让拥有数学天才的清洁工威尔(达蒙饰)克服了心理障碍,走上了实现梦想之路。威廉姆斯的角色之所以能实现这个目的,不在于他有多丰富的心理学知识,而在于他对人的信任,他没有被世俗对问题男孩所形成的偏见所影响。而这位演员之所以被很多导演当成心灵导师的理想扮演者,亦不在于他身上有什么文人气息,而是他的眼神中的那种纯粹、善良和对人的无条件信任。借着这部影片,威廉姆斯拿到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