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次别离》导演前往釜山 将出任评委会主席

时间:2014.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阿斯哈·法哈蒂将参加韩国的釜山电影节,并出任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拍摄了伊朗“年度神片”一次别离的著名导演阿斯哈·法哈蒂目前又有了新的身份。他将参加韩国的釜山电影节,并出任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一职。虽然阿斯哈·法哈蒂的最新电影《过往》被普遍认为不如《一次别离》,但是这位伊朗导演的影片还是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赞誉。

    而随着阿斯哈·法哈蒂的加盟,2014年釜山电影节的评委会成员也已经完整出炉。将和阿斯哈·法哈蒂一起参评的,还有著名韩国导演奉俊昊、印度女演员苏哈西尼·曼妮莱特纳姆(Suhasini Maniratnam)、法国的心理学家雅克·朗西埃(Jacques Ranciere)以及电影学教授蒂娜·艾多达诺娃(Dina Iordanova)。应该说,这个评委会阵容,对于只举办了19年的釜山电影节来说,算得上大腕云集了。

    据悉,2014年的釜山电影节,将在10月2日到11日之间举办。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