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戮演绎》姐妹片定档15年暑期 将角逐金狮奖

时间:2014.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伟大的纪录片《杀戮演绎》的姐妹片,沉默之像将于数日之后登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参与金狮奖的争夺。目前,这部电影已经找到了北美的发行方。据了解,Drafthouse Films和Participant Media买下了影片的北美发行版权,并准备在2015年的暑期发行本片。纪录片本身就是一个小众片种,而放在大片云集的暑期档,这或许会让影片在票房上成为炮灰。

     《沉默之像》的故事一样发生在印尼。在这里,一户人家讲述了自己的儿子被谋杀的场景。而谋杀他儿子的人就住在街道的另一边。直到今天依然权力在握,没有人敢于去追究他的责任,也没有人敢于去杀了他报仇。在官方的报道中,侩子手成为了英雄,而英雄,又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传说。在沉默中,家庭在哀嚎,而事实又消于隐匿……
 
    作为伟大的《杀戮演绎》的姐妹片,《沉默之像》从小处着手,勾勒出了一整幅印尼人殒命和命运的图谱。在柏林电影节上,有人批评《沉默之像》称:“导演仿佛是在让纳粹军官重现大屠杀”。但是导演约书亚·奥本海默却称:“纳粹已经下台,但本片中描写的刽子手依然当权,并且受到印尼政府的保护。”而这部电影,就是对奥本海默的这个说法的最大补充和证明。虽然威尼斯连续两年把最高奖颁发给纪录片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但是这部电影很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成为国际影坛的热门。
 
    和《杀戮演绎》一样,本片的制片人依旧是著名的沃纳·赫尔佐格埃罗尔·莫里斯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