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痞子2》曝“城市毁灭”剧照 赵又廷缅怀逝者

时间:2014.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蔡岳勋执导,赵又廷林更新黄渤等主演的国庆档唯一3D华语娱乐动作大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以下简称《痞子英雄2》)将于10月1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据悉,《痞子英雄》系列时隔两年回归特效、场面全面升级,故事发生地海港城在这一集中全城陷落,多处地标建筑被炸毁成废墟,其中飞机坠毁一幕神似“911”惊天灾难。日前,片方公布了一组“城市毁灭”剧照,除了多场震撼灾难场面,废墟默哀仪式也是首次曝光,剧照中包括赵又廷、林更新在内的一众神情严肃,缅怀在城市危机中逝去的遇难者。

海港城面临全面摧毁 

    在全新的《痞子英雄2》中,海港城遭遇到比第一部更加严重的生存危机,神秘恐怖组织在24小时之内发起旨在屠城的“枯草计划”,企图利用EMP(电磁脉冲炸弹)以及生化病毒“伊鲁康吉”联合袭击达到全面摧毁海港城的目的。电影一开场,恐怖分子就利用人肉炸弹完全炸毁了海港城南区分局,又用EMP等尖端武器中断海港城的电力和动力系统,导致火车出轨,以及飞机撞楼,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导演蔡岳勋表示:“《痞子英雄2》是一部很有想象力的电影,格局也非常的庞大,为了满足这些想法,剧组花费了相当大的精力来呈现这种城市毁灭的效果。”

多国部队保证特效场面 “痞子英雄”越玩越大

    作为今年华语电影首屈一指的大规格制作,《痞子英雄2》集合了全球最优秀的动作、特效团队,其中既有好莱坞电影《雷神》的原班人马助力本片的视觉特效,更有《速度与激情5》动作指导团队,以及全球20大制景师赤冢佳仁加盟。这种多国部队的配置也极大保障了大场面的视效质量。

    主演赵又廷坦言:“蔡岳勋导演确实是越玩越大,每一次都要突破和超越上一次,他有梦想和理念,想要为华语影视圈带来一些新的东西,带来新的技术,引进各方面的人才。”赵又廷还笑称,这种执念也让《痞子英雄2》完全是一部充满创意还非常刺激的商业片:“从创意来说,我蛮佩服他的,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东西,给观众带来新的视觉享受。”而导演蔡岳勋也表示,在《痞子英雄2》中,观众可以看到很多宏大的特效场景,其中还包括EMP、无人飞行机等等高科技武器,会带来很多的惊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