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微爱之渐入佳境》入侵贺岁档 陈赫牵手baby

时间:2014.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爱情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将于12月5日全国公映

    由内地著名导演顾长卫执导的爱情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将于“全民求爱日”(12月5日)全国公映,电影讲述了一对年轻男女通过移动互联网走到一起,上演有小梦想的人死磕大时代的搞笑故事。


Angelababy饰演一半天使一半恶魔的“威女”陈西

微生活时代来临

    微信是当下生活中使用最为频繁的手机软件,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也把主题对准于此题材,近日该片发布了一款别出心裁的二维码海报极具吸睛效果,硕大的二维码位于海报正中,“威女”angelababy、“微男”陈赫各倚靠于二维码的一角,二维码下方则是片名“微爱之渐入佳境”及上映讯息“12月5日要爱我”, 随后腾讯、百度、淘宝、京东等近50家品牌及平台纷纷发布订制版二维码海报,为影片造势,如此的声势浩大的订制充分证明了微生活时代将已经走入我们的生活。

陈赫 baby手机摇真爱

    在爱情喜剧《微爱之渐入佳境》中陈赫饰演收入微薄但体贴顾家的“微男”沙果,而Angelababy饰演一半天使一半恶魔的“威女”陈西,两人结缘于微信摇一摇,随后从暧昧勾搭逐渐萌发爱意,产生了一份微卫时代下的“文艺爱情”。

    对于影片中通过社交工具寻真爱这一现象,陈赫表示:我相信通过手机社交工具是可以找到真爱的,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快捷式的“微时代”,感情都是要通过实践的考验才能得出结论,与如何相识无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