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后的女巫猎人》曝新剧照 范·迪塞尔分享心得

时间:2014.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范·迪塞尔主演《最后的女巫猎人》

    1905电影网讯 《速度与激情》主演范·迪塞尔的新片《最后的女巫猎人》再曝光一张新剧照,迪塞尔还与粉丝们分享了一些拍摄心得以及对角色的体会,十分有趣。

    迪塞尔表示:“在拍摄过程中越来越觉得你们会喜欢这部电影,我扮演的女巫猎人凯尔德是个非常独特的角色,几个世纪以来他的生活一直穿梭在现实与魔法世界之间。电影计划在2015年10月上映。

    《最后的女巫猎人》由布瑞克·埃斯纳尔执导,讲述一位女巫猎人(范·迪塞尔饰)与一名女巫合作,力阻纽约城因爆发灾难而毁于一旦的故事。伊利亚·伍德与范·迪塞尔、实力派老演员迈克尔·科恩《权利的游戏》女星萝斯·莱斯利等人都已加盟,新老演员之间的对手戏是影片吸引媒体关注的原因之一。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