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傲慢与偏见与僵尸》曝剧照 姐妹团化身守护神

时间:2014.10.31 来源:电影网 作者:红领巾

pride-and-prejudice-and-zombies.jpg

《傲慢与偏见与僵尸》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已于今年九月份开拍的电影《傲慢与偏见与僵尸》曝光影片的首张剧照,照片中,由莉莉·詹姆斯扮演的伊丽莎白·班纳特所带领的“班纳特姐妹团”在小镇的城墙上一字排开,手持武器准备为保卫家园而战斗。

   《傲慢与偏见与僵尸》改编自塞斯·格拉汉姆·史密斯的同名小说。他沿用奥斯汀的语言风格讲述了伊丽莎白·班纳特所在的小镇降临了一场瘟疫,很多人都变成了僵尸,伊丽莎白立志要把僵尸全部消灭掉,然而傲慢无礼的达西先生的到来,打乱了她的计划,经过一番斗嘴和好,两人开始携起手来对付僵尸,最终拯救了小镇。

   这部电影自立项以来就风波不断。在娜塔莉·波特曼辞掉女主角后,之后邀请依次递交到了安妮·海瑟薇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斯嘉丽·约翰逊艾玛·斯通手中,不过都遭到了拒绝。而导演方面,克雷格·吉勒斯佩麦克·怀特都曾经与剧组达成过合作协议但都未能成行。最终,近年好片不断的伯尔·斯蒂尔接手执导此片。

   据悉,影片暂定于2015年1月1日在美国上映。

文/红领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