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二阶堂富美与“裸男”共舞 野村周平意外庆生

时间:2014.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日本新生代女星二阶堂富美主演的新片《摇滚狂人》(导演入江悠)11月9日在东京涩谷举行大卖祈愿活动,为博众人眼球,特邀69名“裸男”亮相会场,令同台亮相的二阶堂尴尬不已“有种独特的味道……”毫不掩饰的语言,引得全场爆笑。此外,出席活动的还有共演演员野村周平前野朋哉、以及冈本启佑


    在片中插曲“SUNRISE”的伴奏下,被任命为宣传队长的二阶堂,与69名“裸男”共同亮相,并与裸男们同台跳起欢快舞蹈。二阶堂笑言“大家脱掉衣服那一刻,一股臭味袭来。拜托大家下次喷点香水吧。”二阶堂的一番直言抱怨,引得台下台下瞬间爆笑。


    此外,男主角野村也被裸男们的热情感染,表现得十分兴奋“我站在台下好寂寞。这么欢乐的舞蹈,我也想加入进来。”脸上露出后悔的表情。在片中挑战半裸弹唱的野村表示“拍摄过程很开心,虽然也有难熬的时候,当脱掉衣服那一刻,整个人都兴奋起来。”


    另外,即将在11月14日迎来21岁生日的野村,还意外收到剧组送上的生日蛋糕,“能在宣传影片的同时过生日,我感到非常开心,这是我过的最有意义的生日。”随后,共演演员前野和冈本亲自喂野村吃蛋糕,吃得满嘴奶油的野村,脸上流露出大男孩般的可爱笑容。


    该片根据日本漫画家榎屋克优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不习惯高中生活的主人公拓郎(野村周平饰)与朋友们组成一支摇滚乐团,毕业之后前往东京发展,当他们与世界人气歌手宇田川咲(二阶堂富美饰)相遇之后,乐团的命运发生了巨大改变……


    影片《摇滚狂人》将于2014年11月2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