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狙击手》曝光新剧照 库珀表情紧张全神贯注

时间:2014.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布莱德利·库珀扮演海豹突击队员克里斯·凯尔

    1905电影网讯 华纳公司再次曝光了电影《美国狙击手》的新剧照,主演布莱德利·库珀在片中的造型也得以曝光。早前曾有媒体报道库珀为角色不顾形象暴饮暴食以增肥,从剧照看库珀十分接近其所扮演的人物,他全副武装、形象粗犷,表情显得十分紧张,注意力高度集中。


库珀为角色暴饮暴食增肥


    《美国狙击手》改编自海豹突击队员克里斯·凯尔的纪实小说,凯尔在伊拉克战争中表现出众,成为“第一狙击手”。正当红的布莱德利·库珀在片中扮演凯尔,西耶娜·米勒等明星也已加盟该片。影片在昨日首映后,大部分业内人士都认为这是伊斯特伍德近年来最好的电影作品,而库珀的表现异常出色,让人刮目相看。


    华纳对于《美国狙击手》似乎抱有很高的期望值,该片将在圣诞节当天在美国小范围提前上映,伊斯特伍德另一部新片《泽西男孩》相对文艺,就题材和故事而言,显然还是《美国狙击手》更容易获得颁奖季的青睐。

编译/苎节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