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剧《21岁派对》曝重口味预告片 11.21上映

时间:2014.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21岁派对》首发重口预告 再现宿醉式美国喜剧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21岁派对》首发重口预告 再现宿醉式美国喜剧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相对论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公司发行的美国青春喜剧《21岁派对》,确定将于11月21日上映。影片由因《宿醉》系列电影在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喜剧编剧乔恩·卢卡斯,斯考特·摩尔联合执导。在首款预告片中,大学学区彻夜派对、醉酒的少年一路裸奔、印第安酋长和牦牛乱入,以及各式怪咖和性感女生,让观众对这部重口味美式青春喜剧充满期待。另外,华裔学霸少年男一号的设定也让人十分期待。


男主角设定学霸华裔少年 电影致敬十年前老片《美国派》


    2009年,编剧乔恩·卢卡斯、斯考特·摩尔的作品《宿醉》狂揽4.6亿全球票房,开创宿醉式喜剧之先河。两位编剧也一举成为好莱坞最受追捧的编剧。这部处女作《21岁派对》将故事设置在主角的21岁成人礼上。


    “这是一部很传统也很简单的喜剧,我们《宿醉》的情节拿出来,放在年轻人的21岁生日派对这样一个设定里,醉酒之后的喜剧可以为所欲为、天马行空地发挥,随性地撰写桥段和情节。”导演之一的乔恩·卢卡斯介绍说:“从结构上,我们跳过了前作第二天早晨和回忆过程,直接让三个主角从派对之夜开始——整个故事就是喝酒、醉酒、发酒疯的过程,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好笑、有趣、讲一个足够High的故事。”

 

    尽管《饥饿游戏》系列等美国青春电影在中国市场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美式校园喜剧却并不常见。与10年前的《美国派》系列相比,《21岁派对》中致敬青春的桥段或许似曾相识,其中“乒乓啤酒”、“橄榄球队的坏蛋”等桥段,像是对《美国派》的致敬。

 

    《21岁派对》的主角是一个华裔少年。主角生在世代行医的中产家庭、有一个念叨着“你要当医生、要过体面人生”的父亲,在朋友中以学霸和守规矩而著称。


    “在考虑这个故事的时候,我们只是想把一个循规蹈矩、最不可能犯错的人放在酒醉狂欢这个故事里,用巨大的反差来让整个观众爆笑,然后就有了张杰这个角色。”影片曾在山东临沂取景。斯考特·摩尔说:“我们一致很喜欢这个设定,主演全知泰非常放得开,完全达到了期待的效果。相信中国观众会喜欢《21岁派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