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精彩的噩梦》开机 严正花、宋承宪饰演夫妻

时间:2014.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201411200859259610_1.jpg

《精彩的噩梦》已经开机拍摄


    1905电影网讯严正花宋承宪主演的新片《精彩的噩梦》制作公司透露,该片已于11月15日在首尔紫阳洞一个咖啡厅开机拍摄。该片是由韩国电影界代表女演员之一的严正花和魅力型男演员宋承宪主演,演技派演员金尚浩罗美兰徐信爱加盟,姜孝振执导。


    《精彩的噩梦》讲述的是外貌、财力、能力兼备的辩护师妍雨(严正花 饰)在经历了突然的变故之后,过上了从未想象过的平凡主妇生活,是一部愉快又温暖的喜剧电影。曾在《舞蹈皇后》《抓住那个家伙》等多部作品中展现多样化演技的严正花,此次在《精彩的噩梦》中也将展现两种完全不同的造型和风格,一面是只追求成功的女律师,一面是照顾丈夫和孩子的平凡家庭主妇。

 

    今年在《人间中毒》中展现了破格大尺度演技变身的宋承宪,此次新片中饰演虽然一无所有,但是对家人爱得深沉的公务员成焕一角,将展现和以往帅气洗练的风格完全相反的一面。虽然对于突然变得很奇怪的妻子感到有些慌张,但还是以笑容和温暖的包容来关怀妻子,人情味令人觉得感动。这也是宋承宪和严正花首次合作。


    金尚浩饰演天界办公室金所长一角。罗美兰饰演妍雨的朋友,也是同一个小区的阿姨,将展现极强的存在感。曾在《女王的教师》、《我的爱我的新娘》等影片中作为童星出现的徐信爱这次将饰演严正花的女儿,正处在叛逆的青春期。


    该片将于2015年上半年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