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乌鸦》重拍再生端倪 卢克·伊万斯或退出剧组

时间:2014.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乌鸦》.jpg
卢克·伊万斯则因档期冲突准备退出剧组


1905电影网讯 重拍的《乌鸦》注定就是一部命运多舛的影片。在不停地更换导演,并最终确定了英国人柯林·哈迪将成为导演之后,影片原定的主演卢克·伊万斯又要退出剧组了。前不久,卢克·伊万斯才在剧组试装并作了造型,并已经得到了漫画原作者的肯定。而目前,卢克·伊万斯则因为档期冲突而准备退出剧组。如果他真的退出剧组,影片的拍摄又要被搁置了。


在接受采访时,卢克·伊万斯说,并不是影片有声没问题,而是档期上的冲突。他说:“我只能说,在这个时间点上,《乌鸦》并不是一部属于我的电影。我的意思是,在未来,它肯定会被拍摄。但是在现在,我手上还有其他的电影要拍摄,而且这些电影已经开拍在即,制片方也是一路绿灯。这意味着,我将会去其他的剧组,而离开《乌鸦》的剧组。虽然我对这部电影很有兴趣,但是你知道的,我实在是等不及了。”


从卢克·伊万斯的说辞来看,他似乎的确是有着其他的影片需要拍摄。不过,这也有可能是这个演员所放出的烟雾弹,好让《乌鸦》快些进入拍摄日程的激将法。原版的《乌鸦》拍摄于1994年,是一部风格另类的“超级英雄电影”,它改编自James O’Barr的漫画书系列,原本是为李小龙之子李国豪量身打造的成名作,但片场出现空包弹变真子弹的悲剧,令李国豪因此丧生。这已经成了影史上最奇异的事件之一。影片讲述了一个摇滚乐手跟他未婚妻遭到街头小流氓的杀害,一年后,他从坟墓回来,进行报复。所到之处,都有一只乌鸦跟着他。影片有一种新黑色风格,大多数场景发生在夜晚或雨中,对现代都市的刻画充满绝望之情。


目前,新版《乌鸦》尚无任何上映的安排。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