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唯亮相《骇客交锋》首映 "雷神"、王力宏斗帅

时间:2015.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月8日,《骇客交锋》在好莱坞举行首映式。中国著名女演员汤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王力宏等亮相,现场星光熠熠。人妻汤唯身穿黄色露背长裙气质优雅,身材曼妙。王力宏一身黑西装帅气迷人,现场比剪刀手卖萌,海姆斯沃斯现身并与汤唯合影,显得十分亲密。


    海姆斯沃斯在片中饰演一位黑客,他加入了一项任务对抗同为黑客的敌人,但危险也由此而步步逼近。汤唯在片中饰演他的女友,曝光的预告片中就曾看到两人有不少对手戏,十分令人期待。


    “二哥”王力宏在片中秀一口流利英文,动作戏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近年来王力宏已很少出现在大银幕上,不知《骇客交锋》中他是否能够突破自我。影片定于1月16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