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有一个地方》王丽坤特辑 "素颜女神"变女汉子

时间:2015.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第六部作品、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近日曝光了一支王丽坤“奔跑吧妹子”特辑,“素颜女神”王丽坤变身奔跑女汉子,经历感情创伤之后出走布拉格,肆意生活,大胆追爱。

 

    电影《有一个地方》此次主创阵容堪称“新人”当道,徐静蕾表示“王丽坤是我最早定的一个演员,我觉得她很干净,人就是会比较倾向于选择跟自己审美趣味相同的那一种人。”

 

    王丽坤在片中面临“过山车”式的人生变故。男友悔婚,相依为命的奶奶去世,让一直处在人生正常轨道的她决定抛开一切,出走布拉格。在这场“撕裂开来”的旅程中,“她并不觉得这是人生的一个结束,可能在有一个地方他们又有了一个新的开始,或是体验不同的人生。”于是王丽坤尝试了曾经被“封杀”的人生体验:纹身、喝大酒、泡夜店甚至一夜情。在全然释放自我的过程中,终于遇到了吴亦凡饰演的“对的人”,并在最后对黄立行饰演的前任释然地说出“谢谢你”三个字。

  

    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由徐静蕾执导,吴亦凡、王丽坤、徐静蕾、张超热依扎领衔主演,定于2015年情人节档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