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外传片定女主 菲丽希缇击败鲁妮·玛拉

时间:2015.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菲丽希缇·琼斯有望出演《星球大战》独立外传电影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独立外传片日前锁定了女主角人选,今年颁奖季大热的《万物理论》女主演菲丽希缇·琼斯成为最佳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她击败的竞争对手包括热门美剧《黑色孤儿》主演塔提阿娜·玛斯拉尼,以及《龙纹身的女孩》主演鲁妮·玛拉

 

菲丽希缇·琼斯获得了第87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接下来的一年可谓炙手可热。今年春天她就要开始《地狱》的拍摄,该片由朗·霍华德执导,是《达·芬奇密码》的续集。此外,琼斯将与西格妮·韦弗合作出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的新作《恶魔呼唤》,以及《超凡蜘蛛侠》的衍生片《黑猫》。据了解,这部《星战》外传电影将由《哥斯拉》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克里斯·韦兹担任编剧。——看来琼斯的2015年非常忙碌。

 

据悉,卢卡斯影业目前手握两部《星战》衍生片,一部由《哥斯拉》导演爱德华斯执导,另一部则由80后年轻导演乔什·特兰克掌镜。据了解,前者是一部类似于《十二金刚》的犯罪片,剧情方面将会聚焦年轻版汉·索罗的故事。而后者尚无情节流出,乔什·特兰克2012年导演的科幻惊悚片《超能失控》为他赢得了诸多好评,卢卡斯影业显然对他充满了信心。

 

爱德华斯版《星战》外传片已经定档,将于2016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文/Ca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